close
去了一趟台中回來
很累
但很充實
見了大家
剛生女兒的媽
孩子快滿月的媽
大學的同學
公司的好朋友
十年的姐妹
好多人啊~~~還真是一趟行程滿檔的旅行
真的.....很開心
看大家都努力的在過生活
我也該加把勁才是
想想我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為了什麼而活
是自己嗎???這個答案肯定是....
錯的
至今.......
我不曾覺得自己的人生是為了自己而活
三能醫生說這是一件很糟的事
我也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
所謂的為了自己而活究竟指的是什麼
是說人都要自私嗎??
I don' think so
我也做不到
所以.....
周毅欣小姐..繼續為了他人而努力的生活吧
或許
這就是我生存的意義....就像是榭寄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