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解這樣裝high要幹麻
是我的形象一直都太開心了嗎
副總來了大家都巴結到一個不行
有意義嗎
我不太了解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必要再對這公司有任何付出了吧
我在等的....只是一個機會
一個可以離開的機會
所以....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今天新申裝的人好多好多
業績算不錯吧
回到家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覺得....真好..一天又過了
又可以期待下一下的假期
再過幾天我家男友就放假了
真好....
能夠有期待的事....讓無趣的生活有變的有趣了
期待新工作..男友退伍...
好友跟我說....嫁一嫁好了
哈....我也想
走進人生一個新的階段
或許就不會對人生感到無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