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訂婚了
很快也會結婚進入人生新的階段
所以..我的仰慕者....sorry

準備結婚真的是一件會讓人火的事
看別人結婚都是開開心心的
輪到自己的時候真的很想撞牆
還是看能不能快轉.....
因為真的事小到不能小的事都要處理
包括喜宴上桌上的花飾..
夠無聊吧...
但是....等到快老死的時候....我都會記得
回憶是無價的....(我正在催眠我自己)

很多朋友問我...緊不緊張啊~開不開心啊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回個...ㄇ的咧~~
就忙到快中風了....哪還有時間記的開心跟緊張
所以妳們這些人喔~~~
真的是等妳們結婚就知道

至於這篇文章中的仰慕者到底是誰呢~~
這文章主要是要跟誰說呢...

不就是你們囉~~~我的好朋友們!!
不弄個聳動一點的怎麼有辦法讓你進來看到完咧~
我想說...
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讓我覺得...辦婚事...ok的
就當作同學會來辦囉~~
所有收到帖子的人....缺席的會被我唸到60歲
牙齒掉光光都還要唸喔

我會幸福的....所以大家都要來祝福我~~~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當一個勇敢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