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要去拍婚紗了
突然覺得一切都好快喔~~~
但是快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因為步調快了起來也就沒有太多時間去擔心太多
根本來不及...
一切就這樣順利成章的進行
對於多慮的我....是一件好事

6月在北海道接受老公的求婚
回國後的兩天被告知婚期是10/24
接著開始緊密的安排人生中的這件大事
選飯店..挑婚紗..拍婚紗..然後就訂婚結婚
就這樣...又跨越了人生的一個大階梯

也算是一路順遂...
雖然中間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但到目前為止....我慶幸我要結婚了
放下心中不安的疑慮
決定要好好走入婚姻
也希望週遭的家人好朋友也能夠得到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朋友
更愛能帶給我一生幸福的人

我要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