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會的前一天先上台北來準備
利用晚上的時間與好友吃飯逛街
一路上都在想該不該跟她聊聊最近的感情事
到底是說好還是不說的好...
後來...我們淡淡的帶過這件事
淡到好像希望可以就這樣淡淡然的過去
但是...
我想妳並沒辦法釋懷
感情的事...旁邊的人不是袖手旁觀
而是使不上力

DEAR小芹...不要太免強自己囉..
我說過...妳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假裝的堅強是一種欺負自己的利器
或許遇到的每一個人包括這些人的家人都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但....我相信"愛"...也許可以改變些什麼
不管如何....只要妳別哭~~~我都會挺妳的
不過如果妳哭了~~~我會逃跑的唷~~~
妳知道我的

加油~~~幸福或許就在妳身後....只是你忘了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