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最近突然發現一位陌生的朋友來參觀我的部落閣
認真一看~~~嘩!!!!
竟然是老公專科的同學
而這同學會看到竟是另一位同學給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打自老公回國後...由於專科同學都畢業了
想要聯絡也找不到人
沒想到...這樣就讓別人找到了我們
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了
但是我老公還是整日掛念自己的老同學們
要不是現在沒有那種尋人的電視節目
我老早去給他報名了
但因為網路...讓我們又可以重新找到這些老朋友

親愛的應外科同學們..
我要結婚了...新郎是妳們那三年就消失的同學萬仔
雖然大家可能都跌破眼鏡
但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也很希望可以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如果妳們看到了...
請跟我聯絡~~~~
10/24請大家一起來祝福我們!!
因為~~萬仔真的很想念大家

ps..楊胖胖同學..阿萬等你辦同學會等到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