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沒有給我太多的空間
讓我去回顧我28年的單身生活
再過4天...
我就要當萬太太啦...更正~是小萬太
萬太太是我婆婆的暱稱...大家都是這麼稱呼她的
所以我是小萬太~
以後如果我嫂嫂的話...就是大萬太啦
這樣應該比較分的清楚
要不然....
隨便一個人叫"萬太太"....三個人回頭也未免太尷尬
ㄏㄏ...

真搞不懂我哪來的閒情逸致胡說八道
明明家裡都收不完了
還再這裡講些五四三
不過....生活就是要這樣才會過的愜意
把自己逼的太緊..沒有鬱卒也會變笨~~
腦細胞會死很多..

這幾天真的有夠忙的
忙到記事本都寫不下....
突然覺得...我應該有台PDA!!
ㄏㄏ...又是一個想購物的濫理由
因為太爛了
所以我還是認份點血記事本好了

PS.今天布丁跟我說她以前的同事認識我以前亞太的同事(也是連連看!!)
嘩~~真不知該說是神奇還是可怕
下一個連連看會連到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