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告訴我..."喔~~我知道你的秘密喔!!"
基本上..
會跑來問我說"到底是什麼秘密嘛??!!"
這種人不多
而這種人通常都會狠狠的被我罵一頓
你要是有一點小常識...那你就是知道答案
如果你沒常識...那你也別來問我
因為我不會想回答

但是..再過一天...
保守秘密的有效期限就過了
這讓我真的很開心
不是我大嘴愛說秘密
而是...這是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就像過了期中考就會期待放暑假一樣

前幾天上台北出差
可能一時忘了自己的小秘密
整個人生龍活虎了起來
接著就是滿滿的恐懼
也管不了展會還沒結束
就直接衝回台南了
而且是一下高鐵就噴到醫生那
從來沒有那麼想見到醫生..............
呼~~~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因為是秘密所以珍貴
不管你的秘密是什麼你都會非常的保護
我也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