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部電影叫"無聲火"
看在男主角是我最愛的禿頭男的份上就不以髒話來批評他了
不然看完真的會爆粗口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中間也不知到睡著幾次
看完了一肚子火...
而且還忘了拿去百視達還
被收罰金的時候...更火!!!
這也應該算是一種無名火吧??!!
好端端租片回來找罪受

最近每天都有一股無名火
你說是誰或者什麼事讓我生氣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是一個氣過就忘掉的人
但是..這幾天我好像天天都有不開心的事
要命的事...我都不記得了
就像是..做了可怕的噩夢卻不記得夢的內容是什麼
但是..睡醒的時候恐懼感還在
厚!!那真的很討厭
根本不知道再害怕些什麼或要怕什麼

請不要再告訴我當媽媽要快樂的事
我為了要努力的強迫自己不要發火反而冒了更大的火
這樣..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很愛我的萬寶龍
因為萬寶龍我很開心
但是..萬寶龍沒有辦法解決我的不開心
大家說的我都懂..
但是..不要說懷孕...可以隨時開開心心的人真的不多
只是不開心的人..你說出來了嗎?
與其悶到炸掉..
我還是說我想說的吧~~

ps.再次重申..我很好..沒有什麼事~
請不要再問我生什麼氣
因為我想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