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檢查的重頭戲就是喝糖水啦..
在bbh上看到很多人形容喝糖水會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喝完會狂吐不已
基本上...我覺得...沒這麼誇張吧~~~
就這樣...我抱著完全輕鬆的心情等待喝糖水的這一刻
由於這個檢查是在檢驗妊娠糖尿病
所以再喝下糖水後的一個鐘頭必須要去抽血檢驗
時間上是需要控制的
而且要先空腹一個小時
還真麻煩ㄟ~~~~~

總算等到時間差不多
我邊與小妞的娘聊msn邊倒我的糖水罐
猶如下午茶般的輕鬆
接著...我就喝啦~~~~~~
............................!@#$%$^#@
我只能說..要不是我親愛的婆婆在旁邊
真不知道我會冒出什麼粗口來...
夭壽!!怎麼有這麼噁的味道
像是直接喝挫冰的糖水...可能還要再甜一點
啊~~像直接灌豐年果糖的感覺吧
而且...喝完還不能喝水喔...
因為我怕我狂灌水會稀釋掉..檢驗會不準
喝完我一路都不斷有"噁~~"的感覺....
現在想到都還頭皮發麻
更令人害怕的是....
醫生說..萬一檢查的數值超過標準質還要再驗一次喔!!!
而且要加倍的喝糖水....(我今天喝了50cc)
萬不一沒過....就是100cc.......賣鬧啊啦~~~~~~~
拜託...請讓我過吧...我會少吃ㄧ點荔枝的....
當然..過不過也不是馬上知道...又是等....!!!!

講完了可怕經驗還是說點開心的好了
我家的萬寶龍這一個月可是倍數的長大
難怪壓的我快殘廢
19週的時候是466g
今天是23週.........814g
長的會不會太快???
雖然醫生又跟我說...很正常喔!!
小小的心臟有力的跳著
感覺...這個小人就這樣窩在我的肥肚皮裡...好神奇
而且...他的樣子..變成人了耶!!
自從之前的超音波照看起來像外星人
我就一直覺的自己的小孩是那外星人樣
今天看的時候...我第一次有....這是我的"小孩"
不是我的"外星人"
過了20周以後...我確定我是個媽了

ps..這次的超音波不太可怕...就直接給大家看看囉~~~
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