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的慾望是人一生都沒辦法滿足的東西
正所謂..
好還要更好
或許有些人的慾望比較低
應該是說..比起物質的慾望他們有更想要的東西
好比說權力....等等之類的

常常在想中了樂透我要做些什麼
還試算了一下要多少錢才夠
小時候覺得如果一生中一次統一發票頭獎應該就可以擁有人生中所有想要的東西
看來...根本不夠...
我想要的東西實在是太大了..

雖然離可以得到的時間還要很久很久
也許我的一生都得不到
不過...說說也不犯法吧...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呀....
我真的是個偉大的人....因為我的夢想好大的大

我想要一台好車..
其實之前都沒有很明確的樣子
什麼牌子??什麼款??
一直到看到我夢想中的車
BMW X6
嘩...這就是我要的車~~~!!
多少錢呢??我連去問的膽都沒有
因為..要能夠有這一筆錢我會不會去買呢?
誰曉得...我不知道我要哪時才會有這麼一大筆閒錢..

我想要一棟有小花園的房子
這房子要有個房間給小KUMA
太誇張是吧...
但我就是想要
每個人都可以有很自在的空間
這才是我要的房子
換句話說...包括我的狗女兒在房子裡都是平等的
至於花園...好吧..我知道很誇張
但是...我還蠻想要來種種花的
雖然現在我種成功的只有黃金葛......

除此之外...小東西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我買的起..
所以就不會特別想要
有些東西
是有錢也買不到的...但卻是最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