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這一對可愛的子女
就在那前幾天
我真的買了單眼相機
canon 450d....
在我付完前的當下...我心想"我真的買了..."
以我目前已經瀕臨要去做家庭代工補貼收入的狀況下
我就在這一個沒有特定的日子給他買下去了
而讓我有這股瘋狂動力的是...我最愛的三個寶貝

我的老公..萬先生
為什麼跟他有關係呢??
就在買的當天..我閑來沒事看了一下自己的相本
突然覺得....我的相片為什麼都不漂亮呢
有我的相片一定不會是我自己拍的
那兇手除了我老公以外應該沒有候選人了吧..
這麼一聯想起來..
萬一我生下萬寶龍的瞬間
他給我沒拍好...那還得了
我可是沒辦法再重來一次
所以....我想我應該先買回家讓他練習練習先
這樣可以確保我生產的相片應該不會太糟
不過..為了怕有意外..
我想我還是請他把一般數位相機也帶著好了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女兒小kuma
我的寶貝小時候就沒有拍很多的相片
因為我這個媽媽白痴....我不會關掉數位相機的閃光
導致我的女兒對於照相非常的厭惡
只要看到東西瞄準她
她就會.........飛也似的逃跑
就算有拍到..也會因為我沒關掉閃光而產生亮晶晶眼珠的照片
最近...小kuma沒有懷孕也跟著我這媽咪肥了起來
雖然還是很可愛...
但已經是圓滾滾的小胖子了
我得要在她變大胖子之前好好幫她照個像才可以

最後就是小王子萬寶龍啦
有鑒於姐姐kuma還沒拍到可愛相片就胖了
這次我可是要從小幫他拍到大

就這樣..我衝了!!
近期在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囉~~
我的第一張作品..小k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