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並沒有政治的偏好
只是很單純的在看待這個事件
最近新聞常在討論陳幸妤
不光是社會新聞
竟然連一些社論節目都在討論
討論為什麼陳幸妤會攻擊記者
我只能說..這個節目根本是在浪費社會成本
任何一個媽媽都會因為小朋友沒辦法正常去接受教育而發火
更何況他接受的不僅是這樣而已
或許..她的家人做錯事了
但是要承受會不會太多一點

這個事件中的其他人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搬家、找工作....
就跟一般人沒有兩樣
發生了某些事件而做了某些改變
認真想想...或許是因為她在乎輿論在乎的最多
在乎外界怎麼看他、他的家人、他的小朋友

在意他人的觀感..每個人都會
只是多或少..會不會影響自己太多罷了
我算是很在意的那種吧..以前..
不管是熟人甚至不熟的人
稍微有點批評就會引發我很大的壓力
是不是哪裡做不好??
為什麼會給人這樣的感覺??
這些問題就把自己給困住了
所以..我曾經不斷的在為了很多人而改變
這些人說的是對還是錯...老實說...我並沒有篩選
這樣不正常的改變讓我成為一個很"圓融"的人
可以很快的接受一些不合理的事
可以很輕易的了解對方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並不是那麼的開心

自從結了婚懷孕以後
我突然發現...我圓融不了了耶...
一瞬間很多事都改變了
我ㄧ個人的改變可能影響的並不只有我ㄧ個人
因為我不再是一個個體
有我的先生我的萬寶龍
還有不想在順應大家要求的自己
我開始去篩選哪些是要變的
哪些不變會更好
該堅持些什麼
雖然有些事仍舊沒有辦法在短時間改變
也停止不了任何人對你的任何觀感
但是...做你自己可以做的
我常告訴我自己
我能做多少..多的..試試看但不免強了
少的...少了自己這件事也沒有多糟..那~~就留些給別人吧
堅持的事...在努力一下..我想可以有改變
我現在比以前開心多了

輿論真的可以把一個正常人給搞的精神錯亂
但是..也要看你自己聽進去多少
全部聽進去的....你會過的很辛苦
篩選一下...有些並不如我們想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