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諛奉承........(第一個字是念ㄜ不是ㄚ)
如果不知道這成語意思的人
我想接下來你也看不懂我再寫什麼..

對我來說需要用到"奉承"的人
不外乎就是一些會製造商機的人
客戶囉...
其他的人原則上我想是用不到的
一來奉承並沒有什麼好處
二來我實在是沒有興趣到處奉承他人...而得到一張好人牌
好人牌我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做的
如果做的多對方也感覺不到
那麼說些表面的話就會改變了嗎??
反過來說..不管你做的多或少
對方都可以感受到..我想付出更多都有價值

很多話很多的關心都是發自內心的
但...如果你要跟我要多一份至高無上的尊重
那麼..很抱歉..我沒有這種東西
因為這種東西我只提供給不需要花情感經營的人
或許你需要的是一張假笑臉的面具
心情好的時候...就對你笑笑囉~~
我這個人好有彈性的

最後還是要跟愛我的家人朋友說
我沒有受到什麼委屈
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請不要過度的擔心
因為...
你們認識的我..是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而受委屈
所以..對於阿諛奉承這件事
就是單純的說個看法給大家聽
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可以不用為了去奉承一些沒必要的人而不開心

對人的好..是出自內心的
這..不叫做奉承

ps..下週我就滿30周囉~~~
即將於8月初去拍大肚婆照...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可怕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