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從朋友的網誌中發現這本書
在租書中心等了好久總算讓我給等到
一來我喜歡這個作者
因為他是高雄人...我一向秉持高雄人要挺高雄人的原則
二來..他的作品讓人感覺好近
像是週遭朋友會發生的事
也像是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好真實的感覺


這本書看起來很輕鬆
讓人不自覺得會心一笑
但是..特別的是
故事發生的事
我也發生過
書中的男主角為了追求他的理想
放下了台灣的女友隻身到外地六年
很高興故事的結尾是個happy ending
在現實中..分離兩地的人
再加上長長的時間
要能有個happy ending
猶如被雷擊中一樣的難

我......被雷擊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