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自己是孕婦
對於孕婦總是特別的關心
比自己早的或晚的都會特別留意
週遭也恰巧真的還蠻多孕婦的
最近小妞的媽順利生下bb...真是可喜可賀
話說回來~~我還是搞不清楚小bb是男是女
不過健健康康就好了

其他辛苦的媽咪們也跟我一樣的在努力中
加油囉..
這兩天..其中一位媽咪的寶貝上了天堂
老實說...剛聽到的時候快把我給嚇死了
她是我們的親戚
跟寶寶才相處了12週
小朋友就停止了心跳回天堂去了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有很多種的說法
但我只有一種想法...
這真是個孝順的寶貝
知道自己可能不健康
捨不得爸媽以後為他擔心
所以自己先回天堂了
我想..等她養好了身子
應該很快就會再回來了吧

懷孕中有很多說不定的事
有些時候也沒辦法解釋
但是我覺得"為母則剛"這是真的!!
當了媽媽的我們都會為了小朋友特別的堅強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寶寶喔~~

最近我們家萬寶龍快把我給嚇死了
因為大家都說他好像有點位置太低了
又加上這個傢伙每天都在肚子裡開PA
好動的很
不驚又讓我想起吳淡如的早產
雖然他已經比小可道要大了
但...應該還沒大到可以自己適應這個環境
所以...請你再多陪媽咪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