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忙碌於生活
七夕情人節不知不覺的到了
要不是有用記事本的習慣
我想...我也忘了還有情人節這回事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好像都被大家忽略了
是怎麼一回事呢??
應該是最近可以報的新聞太多了吧..
H1N1..水災..不知名的政治人物上下台.....
難怪新聞都沒提七夕的事
而我們家也因為老人家身體不舒服
還有我這大肚婆進入緊戒狀態
我還翻了一下行事曆才確定"喔~~今天真的是情人節"
萬先生昨晚收到禮物後
驚~~~~~~~~....
因為~~對於這種忘記節日的是對我來說是個大錯
但這次...就算了吧...

還不知道晚上行程要去哪
但感覺跟之前都不一樣
或許是今年的情人節背了一個丟不掉的大電燈泡吧~
不需像以往精心打扮
因為在怎麼打扮
我還是一個胖嘟嘟的媽咪
背了一個2700G的小西瓜
所以......就省了吧~~~~

不知道泡泡出生以後我是不是還可以任性的要求過情人節
又或者是當媽媽的同時也同時喪失了情人的權利
希望不要是後者
因為....誰說當了媽就不能當個幸福的情人呢!!??

不管你是什麼身分
媽媽.孩子.妻子.女朋友.....都好
不要忘記..你還是可以享受浪漫過節的

祝我所有的親人好朋友..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