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在月子中心猶如度假中心一般
事實上也是如此
一天吃六餐
有人幫忙看小孩
基本上....只要記得把奶擠出來
也沒有什麼事
所以我可以很悠哉的上網..看看電視...

但是....住了一個禮拜以後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不只泡泡向動物園裡的貓熊一樣
(時間到了會開放參觀.....)
其實我也相去不遠...像是有點過時的無尾熊
偶爾還是會有人來看
沒有人的時候就會悠哉的吃著由嘉莉葉
很清閒....很悶~~~
萬先生就像是動物園的管理員一樣
他固定會出現在我們這個動物園
照顧小貓熊和無尾熊

我的房間有一個對外的窗戶
白天的時候我都會盡量的打開
好讓我覺得我跟大家還再同一個空間
可惜是每天看到的都一樣

這就是我每天看到的...

還有三個禮拜....
我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