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即將開始的"三加一"
意味著我的自由即將要跟我暫別的
過去的三人生活回想起來格外的珍貴
雖然kuma也是小朋友
但是還不至於要隨時待在身邊看著她
不在身邊的時候..
偶爾會發生一點小意外
好比說..高跟鞋鞋跟開花....
只能說鞋跟長的跟潔牙骨太像
除此之外
其實我們夫妻倆還是有十足的自由

但是...明天開始..."自由"
或許就是一個高級的奢持品了
畢竟泡泡是沒辦法一個人丟在家的
吃喝拉撒都沒有辦法
多了一個成員付出的就是自由
一直到泡泡擁有了自由
我們也才能重返自由的懷抱
認真想想...
生下孩子的那一刻
我們就互相制約了吧??!!

自由的最後一天
並沒有特別的自在
反倒是忙碌的令人空虛
早上到下午學習著到照顧小朋友的衛教
下午一有時間外出
就趕著採買小朋友缺的東西
畢竟...明天我大概也沒時間可以買
萬不一臨時缺了些什麼東西
那我就糗了~~~
唯一做的一件像自己的事...
竟然是衝進百貨公司拿我的生產禮物
這個生產禮物真的是讓我等的有夠久的
從七夕情人節禮物等到變成生產禮物
如今也可以兼任給媽咪的滿月禮了
再慢一點...還可以當結婚週年的禮物
誇張吧~~~~~
我等這條項鍊等了將近2個月..
好樣的!!!
不過...拿到的時候心理得到小小的滿足
除了不是由萬先生手上拿到的小缺憾以外
這條項鍊真的讓我很滿意
有空再拍照跟大家分享吧~~~

我正在準備習慣...
"失去自由"
當我沮喪的時候....請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