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切如同我預料的一般
原本我最愛的空間
變成了災難片的拍片現場
多了一張床的房間顯的格外擁擠
而房間內的一切也因為那張床的小主人而改變

衣櫃裡塞滿了各方送來的賀禮
除了賀禮就是堆積如山的尿布
尿布已經堆到我找不到我的書櫃
我最愛的紅沙發也從悠閒休息的地方
變成了趕著擠奶的小牧場
最糟糕的事...
這傢伙的床..完完全全把電視給遮住了
是的..打自我出月子中心的那天到現在
我還沒看過電視
所以颱風飛去哪
還是哪位政治人物又發生了什麼蠢事
我完全一點概念也沒有

如果生孩子是被卡車輾過輾不死
那帶小孩就是被關在無人島
除了照顧孩子....其他的東西根本派不上用場
好比說電視電腦....
因為也沒時間用..

那我哪來的時間可以寫這種東西
殊不知我這篇網誌是我人生中寫的最久的一篇
打開電腦到現在寫了兩天兩夜
寫了一半就被我家小王子給叫去
又回到電腦前...已經忘了剛剛寫到哪
所以就在從來一次
這次總算一股做氣寫的差不多了
呼~~

我只是想讓妳們知道
媽咪的生活我還沒習慣
但是..我想我可以的~~~
生孩子那麼可怕我都生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