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做什麼
特別是一些特別的日子
好比說...1996年的秋天
我遇見了萬先生
一樣的土里土氣
吸引他的...竟然是我的nike球鞋
三年後...我們開始遙遠的戀愛
中間的分分合合
我竟然都記得
記性好真的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

一年前的今天
一點都沒有即將嫁為人婦的緊張
反倒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能是結婚瑣碎的是實在是太讓人疲累
緊繃到了當天反倒都鬆了
2008.10.24我結婚了

2009.10.24..一年過去了
當了一年的萬太太
最近升格當了萬媽媽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一年好像濃縮了好多事
當了太太又當了媽

當太太的時候我總是希望生活中能維持原有的浪漫
當媽媽的時候我竟然只可望可以兩個人一起悠閒的吃早餐
但這些都太奓持了
小泡泡回家以後
我們倆最常看到對方的臉就是睡覺得樣子
其他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看看身邊的他
我們都因為孩子而忙的焦頭爛額
但是...這就是過程
避不掉....但又必須要經歷
有人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次
ㄏ....你說呢??

這一天...我們過的很奓持
婆婆貼心的幫我們陪伴泡泡幾個小時
可以一起吃中餐一起買東西
竟然像是買到限量名牌包一樣的開心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是太開心還是太無奈
我分不出來

或許.."捨得"不就是這樣
人家不都說要有捨才有得
捨掉了我想要的生活換了這個小生命
值得嗎??...
或許50年後才會有答案吧~~

小萬太的一週年...
好...很好...但或許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