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帶小朋友將近10天
最想做的事就是....逃跑
跑去哪呢....外太空吧~~
跑到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在這邊還是要跟所有全職媽媽致敬
妳們真是太強了

一直對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一定的滿意
我也相信...沒有什麼工作是自己做不來的
只是做的好或不好的差別
但是...我只能說"帶小孩"
這個工作我真的很不在行
耐性....我想這是我一輩子最有耐性的一次了
我老公對於我對泡泡的耐性也感到嘖嘖稱奇
只不過我的耐性並沒有感動我的小王子
當他嚎啕大哭的時候...
我只有無助的手忙腳亂
重複的去試有可能能夠讓他停止下來的事
就像是一套標準的SOP
尿布濕嗎??
肚子餓嗎??
太熱了嗎??
要抱嗎??
當SOP都RUN完...我沒輒了
前幾天吧....這樣可怕的是又發生了...
他不斷的哭...哭到我都想哭了
SOP沒用...
我邊幫他換衣服邊跟他道歉
嘴裡喃喃的告訴他..."對不起..你的媽咪真的不聰明..不懂你要什麼"
最後我也忘了他怎麼停下來的

有些媽跟我說...
照顧小孩會照顧到跟小朋友一起哭
我沒有哭...
只是....很想去看醫生...
看看醫生會不會給我一個好的建議

這種的心情的矛盾真的好累
妳很愛這個小孩..卻又沒辦法照顧好
在照顧的時間無論是心理或是身體都不斷的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這是一個過程嗎??
會持續多久呢???

家裡的老人家最近身體每況愈下
大家忙的一團亂
我只負責把孩子顧好...卻也做的不是太好
萬先生也忙到一個極限
大家都忙翻了
呼~~~~希望很快就可以改善..
希望保母來了會有改善
至少..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我實在是個笨手笨腳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