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8號
意味著我的寶貝又長大了一個月
五個月大的寶寶
他應該要會些什麼
開始有哪些轉變
這都是我這個菜鳥媽咪每天在學習的事

這個月裡寶貝經歷了第一個生離死別
很慶幸他還是個小寶寶
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面對傷心
因為他還在於一個只需要擔心肚子餓不餓就好的階段
這真的很幸福

因為年假的關係
保母一放就放了九天
雖然很辛苦
卻也十足的享受我和寶貝的時間
享受那種去哪都要帶在身邊的感覺
很麻煩....真的很麻煩!!!
但是....
這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經歷的

不是很多人在孩子小的時候都把小孩給保母帶
一個月接回家個一兩次
一直到兩三歲才帶回來
避免分不出自己的爸媽跟保母有什麼不同
大家都會說"反正他還小也不知道些什麼"
但是....我很慶幸每一天都可以看到我的孩子
深怕他會了些什麼我沒有察覺
所以我每天都會撥點時間觀察他陪伴他

最近...他還是翻不過身
是低....肚子沒有消....所以仍舊翻不過去
不過變得活靈活現許多
什麼時候....我的孩子已經會抓著音樂鈴不放
什麼時候....他開始喜歡玩不一樣的玩具了
泡泡....你在偷偷長大吼???

我發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