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本書
書裡面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如果是這樣
那...你是什麼色呢???
人是否可以以顏色來歸類呢??

就我自己覺得
我有兩個顏色
在工作上或者是對外
我是橘的
接受度不高的一個顏色
甚至穿衣服很不好配的一個顏色
很鮮明
很容易讓人家記得
可能是特別的喜歡也可能是特別的討厭

而內在呢
是綠的.....像草地一樣的綠油油
有人說綠色象徵和平
對我來說綠色是一種寧靜
不受打擾的安靜

為什麼會有兩種顏色呢??
或許是長久以來大家認為我就是這樣
但事實倒也不是
久了.....就變成兩個顏色
兩個樣子
我沒有人格分裂
只是把外再跟內在分得很清楚的一個人

有玩過水彩的人都知道
如果把橘色加綠色
會變成.........大便色!!!!
也就是說~~~~這樣反而是亂七八糟的開始
所以,,,,,,分兩個顏色反而讓我自在許多

不管你是什麼顏色
藍皮綠骨或者是其他不一樣的組合
記得!!
每一個人都是一張獨特的調色盤
你調的顏色未必每一個人都喜歡
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喜歡

要別人愛你之前....你要先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