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自信滿滿...對於生子
所以被上天給處罰了

38w+4d
我的Rex仍舊舒適的在我的肥肚肚裡
似乎沒有打算出來的樣子
打從過了36周我就熟練的開始準備
待產包.整理環境.交接工作.....
一副就是隨時都可以去生的樣子
我每天下班總是會叮嚀我的助理
"如果明天我沒來你要幫我做哪些事"
搞到後來這些事我已經都處理好了
甚至未發生的事我也都規劃的妥當
我隨時不出現工作上都不會有問題
家裡也一樣...
大寶貝也一樣...
備妥了所有的備品...甚至知會他的老師們我即將要生產
所有的事....I'm ready!!!!!

但是....準備得太早好像派不上用場
甚至因為準備的太周全
導致我自己開始生起悶氣
氣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開始悶悶不樂
這算產前憂鬱症嗎????
我想應該不是...
這只是我這種信心滿滿卻無用武之地的人的一種病態罷了

幾天前YK跟我說..
會不會是你沒幫他先取好名字
所以他生氣
其實對於名字我們也都有了想法
只是想看看出生後的他適不適合

好多人跟我說了他不出生的原因
我想他們也感覺到我的無奈
身體的負荷
精神的磨耗

真是個頑皮的孩子!!!
不過...最多媽咪再給你五天的時間!!
最後通牒~~~~

最慢五天後見....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