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應該不難了解吧..
我的寶貝經過醫生確定之後
應該是個小王子吧

知道的那一刻
我真得挺開心的
並不是因為是男生而開心
而是.."呼~~總算有個答案~~"的那種感覺
周遭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不喜歡沒有答案
好比說..
總是會有人說"我跟妳說喔~~......唉~~算了算了..沒事"
這種人真的很容易讓我火冒上來
因為他給了一個開頭卻沒有答案
總之..沒有答案或者是等待答案
都會讓人焦躁不安

目前..很多事依舊沒有答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答案
真是一個令人不悅的循環

ps..小王子的相片在我的相簿裡
如果你想看..你敢看的話..(據說有些人會覺得超音波相片很可怕)
我的預產期是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