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這一切的是是非非就當作忘掉好了
假裝沒事還真不簡單
但我想...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每天都把工作排到滿滿
就不會有時間想起一些不開心的事
給自己一些美好的謊言
或許可以夢想成真
今天成交了一筆生意
照理說要很開心
但也沒有...
只會覺得...總算拿到了
那下一個目標在哪裡...要找誰好
這樣的想法...反而讓我覺得輕鬆而有目標
不但可以忘掉不開心的事
又可以把不開心的工作做的理所當然
就這樣吧
就這樣過生活吧....沒有什麼不好

我得了失憶症
加上啞巴症復發
所以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什麼都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