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得了一種病....很嚴重
叫做懶惰病
這病很可怕ㄟ

最近的生活事情多到一個不行
準備結婚..業績衝刺..雜事一堆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動
不管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只想靜靜的...什麼都不做
真是太可怕了....這不是我
越是想要讓自己動起來
越是沮喪.......
是成就感嗎???
也許是.....因為我所做的事....都是我該做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事...當然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就跟呼吸一樣
並不會因為可以呼吸而開心
又或者是.....想要enjoy人生最後可以一個人的日子
說不上來~~

我想時間會把我治好的
因為它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