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在人生的階梯上往上爬了一大格
就在這一天..10/24
我從媽媽的女兒變成另一個媽媽的媳婦
同時擁有這兩種身分
我想...是一個女人幸福的開始吧

那天...可怕的10/24..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很清楚
在我漫長的28年歲月中...就屬這天最累
本來預設的事...跟現實發生的是完全不同
比方說...
我老覺得我告別應該是不會哭吧
因為我是一個眼淚很難在大家面前掉下來的人
沒想到....
我哭的可慘了我...搞到伴娘哭的也很慘
哭完到上車....就是累到爆的開始
接下來發生的事....實在是太累了....就甭提了吧~
省的寫完...又累了

晚上的宴客...除了腳不聽使喚無意識的走
腦子中充滿的是滿滿的感謝
謝謝阿萬的專科同學們熱情的參予
也謝謝所有的家人和好朋友們
最最辛苦的...當然還是我的伴娘團隊們
珮琳..
辛苦啦!!雖然人工皮真的是沒有發揮作用...但真的沒有人注意到
但是..那塊皮..卻讓我心裡面真的好感動
你這個瘋狂的歐巴桑...害我想到又要哭了啦
宜君..
好再有你..真的~~~
不管你是像丈母娘還是蜆仔
我只能說...有你真好
阿巧..
ㄏㄏ...我真的要很感謝你耶
跟我那好弟弟這麼幫忙
好弟弟是男朋友你知道啦....他早晚還是要叫我姐姐的
阿萬的漂亮同學們..
大家那天都好漂亮唷~~~
真的謝謝你們
ps..布丁..紅色的代表桃花ㄇㄟ~~希望很快你也可以遇到一個對的人
最後...謝謝我最愛的娘
妳真的很疼我...我收到了
我也是超級愛你的喔!!

................................
感謝的人感謝的話
說都說不完

我要認真當好太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