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班族不曉得幾年了
目前的工作算是第三份吧....(之前打工的算不出來)
這一份工作該說爽還是不爽我很難界定

先說說我的第一份工作
某電信業的線上客服
這應該是我目前回頭來看最喜歡的一份工作吧
雖然每天每天都要應付像笨蛋一樣的客戶
但比起現在實在是好的多
因為...
沒有客戶的時間會令人非常的開心
如果維持正常的流量倒也還好
但萬一客戶很多....那還真是會令人生氣

反觀現狀..
沒有客戶的時候..我真想大哭
客戶很多的時候..我還是想哭
而這有沒有客戶對我來說又有非常直接的關係
所以說....
結論是...
我來去考公務員好了!!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不會變多也不會變少
那天上監理站辦事情
我真的很羨慕這些跩的二五八萬的肥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