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算是一個豐收年
收到了好多具體和不具體的禮物
真是滿滿的大豐收啊...

萬先生送的小折...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
不過到也沒騎到哪...
要說環島我是沒辦法啦
騎到遠一點的地方好像又太累了
所以暫時就在家附近騎吧
累了我可愛的女兒....她跑的很辛苦^^

萬阿寬送的蛋糕..口味有買對喔!!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每年都會買錯口味
再不然就是買錯間
所以對於我每年朝思暮想的芙蓮草莓蛋糕
我可是完完全全的放棄了呢!
今年阿寬買給我的蛋糕~~~
果然對了耶~~~!!!!

小芹送的真貼心起司蛋糕...真的無敵貼心
生日的前幾天..
芹打電話來問地址
我心裡想說...這傢伙不知道要寄什麼東西過來
生日的當天..
爺打電話來說我有一個"冷藏"的宅急便
冷藏??!!...不過給我寄個什麼雪人之類的給我吧
還叫我馬上衝回家冰好
衝到家打開~~~~~~嘩~~~~~!!!!
我感動了我
而且這蛋糕可是我們全家讚不絕口
我後續一定要跟她訂購!!

珮琳送的洗頭組...很實用呢!!
台中聚會回來後馬上打開來洗一下
玫瑰香香到一個不行
整個都變的有女人味了

婆婆送我兩天大假...無價!!
一直覺的結婚後有很多的不便
最大的不便就是失去與朋友的時間
在我膽顫心驚的提出想要放兩天假的時候
心裡其實已經打定..應該會被痛罵一頓吧
哪知..我得到的回應是...
"喔~~好啊~自己要小心喔...多穿點衣服"
就這樣...oh~~她答應了~~~
就這樣...我與好姐妹度過了兩天極度悠閒的假期

媛送的48小時...無價!!
收到了婆婆的大禮
馬上找來我玩樂的姐妹ㄎㄚ
即使她剛回國
即使她那天約了人
她還是一嘴犯滴咕的說我任性
但她還是出現在台中
哈哈...我們倆總是對對方有著無比的任性
因為我們知道...
這種任性是我們的默契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跟家人的祝福
ㄏ...今年的生日真是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