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
不管好的事壞的事都會隨著這2008變成回憶
有些東西變了..有些不變

由於剩兩天今年度就過了
所以不免還是要為了我的業績好好認真一下
來去拜訪了久未見面的客戶
拜訪倒不是重點....
因為我一向認為生意會上門的時機應該是註定的吧
ㄏㄏ...整個都走隨遇而安的路線
今天所拜訪的客戶位置在麻豆.......

打自畢業後...我好像再也沒有去認真去看這個地方
一直到前幾天的一個可怕新聞
才讓我想起...我也在這個地方待了兩年
所以就去看看吧..
與客戶道別後...
我順著我曾經熟悉的路經過了學校
經過了好友們曾經住過的太子宅
也經過住了兩年的豬屎味宿舍
學校的建築多了好多棟...旁邊好像還再建某一條公路
路變的寬了...好多的雙線道
變的我都陌生了

而曾在我記憶中出現的人
包括我自己...當然也不是學生了
離開了麻豆的大家都有不一樣的新生活
這就是轉變...

但也有些不變的東西
好比說朋友
說的還是些笨蛋的玩笑
大家卻還是白癡的笑了
好比說...豬屎味
宿舍附近還是這麼的臭

不管變不變
記得住當時的自己開心的時光
才是重要

ps..下營宿舍真的還是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