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幾天我們留了時間給自己
雖然知道可能到處都會人擠人
但是..過年不就是要去人擠人的嘛??!!

由於計畫去香港大吃大喝被否決了
所以對於這次的小小旅遊總是提不起勁
我只能說萬先生是個了不起的人
當他不斷的跟我說他的計畫
我不斷的回一張沒興趣的臉給他
他還是可以按照他的步調走
完全沒被我這個歇斯底里的女人給影響
佩服!!佩服!!

這兩天我們去了動物園
去給貓熊看....
因為我總覺得不快點去看說不定會看不到
就想是貓纜...
還沒去坐就給壞了
要是不快點去看這貓熊
哪天她們要是遭逢不測....那我不就又不用看了
因為天氣不好...
人潮沒有想像的多
看完之後....只記得一個肥屁股不斷在吃樹葉
好吧... 一個可愛的肥屁股在吃樹葉

去了烏來...
這就真的是人擠人了...
風景很美人很多
不過....萬先生最最棒的就是
不管做什麼...他都很認真
或許他知道我不喜歡人擠人
但他會把人擠人之外有趣的事告訴我
好讓我忘了我正在人擠人
免除人擠人....我喜歡走到戶外
他幫我解決了

年假就這樣有個happy ending
放鬆了心情
荷包滿滿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