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是讓人會火大
每天很忙...
忙什麼我真的說不出來
不僅是自己
連我親愛的萬先生也一樣
看到他都很想跟他說"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並不是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而是當一整天的瞎忙放下以後
連精神也放下了
當我見到他的時候...會看到他帶女兒去門口撒野的背影
當他再回到房間的時候....會看到我呼呼大睡的傻臉

雖然如此...
慶幸昨天我們還是過了情人節
我喜歡過節...什麼樣的節日都喜歡
所以在年輕的時候什麼日子都可以當作紀念日
好比說在一起的第100個日子或者第1000個日子
我只能說我的老公真的不好當

昨個去看了電影吃個飯
就像是平常的約會
但是....認真想想在一起13年還可以過情人節真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我們並沒有因為熟悉了彼此而忽略了其他的事
昨天看了"班傑明的奇幻之旅"
我慶幸15歲的時候就認識萬先生了
如果我命長一點...
至少還可以跟他胡鬧個50年吧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