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五月後整個溫度急急高升
真的是讓我這個大肚婆感到火大
體溫就已經在高了
氣溫更高
通常在這一切都高的狀態下
火就會很大
猶如森林大火一樣..一不小心就延燒到附近無辜的鄉民
為了澆這把無名大火
我瘋狂的吃冰....冰淇淋.剉冰....只要是冰的就可以了
這時候又會有人說...
ㄟ~~~孕婦不是不能吃冰!!
煩請這些人去上網查查吧....
孕婦也是人ㄟ...
兩三天吃ㄧ次並不叫"過量"...所以是可以吃的..ok???

這個週末萬先生帶著我到處走走
去了台中去了台北
還趕了流行去看油桐花
因為熱..所以很累
但是...還挺開心的
因為他也是認真的想帶我去哪走走
只是天氣跟他一向配合度不高
所以也沒辦法囉...

這次出遊有拍我這五個月大肚婆的相片
近期之內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