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又要去做產檢
感覺離要當媽真的好像又近了
除了肚子大到一個令人不爽
其他一切倒還好
這大肚子真的是很麻煩
第一..我沒辦法剪腳趾甲....
喔~~~這實在是很麻煩...因為我有習慣定時的修指甲
第二..洗頭...
這個我真的很受不了..
因為一彎腰就會很喘...為什麼會喘我也不知道
我想是泡泡壓迫到肺吧~~
所以只要一洗頭我都會喘個不停
第三..就算不洗頭我還是會喘
阿到底是再喘哪一國的啦...
對啦~~我是胖了點...但也沒必要給我喘的那麼誇張吧..
最後最後....我根本就是一個汗包
以前看班上同學流汗流但胸前會濕ㄧ片都覺得很誇張
我想我誤會他們了..
每當我開始處理晚餐....汗包水龍頭就嘩嘩嘩的開
好吧..對於流汗以及喘吁吁應該就是我最近最不能適應的事吧~

好處也是有的..
平常想花點錢買些什麼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現在只要購物慾ㄧ發作
我就會隨便找個嬰兒用品店衝進去
反正可以買的很多
買的也理所當然~~~
雖然要買的也被我買的差不多了
不過.....想買...就繼續買囉~~~~

明天是萬先生的生日...
算是萬寶龍陪爸爸的第一個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