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自渡完蜜月回來就希望可以在到別的地方走走
哪知萬寶龍來的好快
大家都說前三個月小朋友還沒穩定
不可以出國喔!!
........好吧....想想也是不要冒險的好
大家又說...後三個月隨時會生
不可以出國喔!!
........好吧....我並不想演出在異地生產的蠢事
換句話說..
最寶貴的也就是中間的四個月
而我...目前27w+3d...
我即將要錯過可以出國的時機了

說真的...我很遺憾
並不是一定要去哪
只是.....我一直覺得我還沒有enjoy到新婚生活
而就要從萬太太變成萬媽媽
以前出國大部分都是都是去看萬先生
並不是度假
真正的渡假....就渡蜜月吧...
等萬寶龍來報到..我想....這個就不用再說了吧...

我只是突然發現....
可能沒有機會可以沒有壓力的與你出國走走
對嗎???
很淡很淡的無奈...
所以應該很快就淡淡的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