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女人結了婚注定朋友會跑光光
我一向不信這一套
因為我想朋友是不會因為人妻或者單身而有太大的改變
會變的..是自己吧..
因為自己的改變而少了朋友的聯絡
這就是沒有辦法的改變

老實說...結了婚以後
朋友好像真的少了..但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說不出這種感覺
一直到前幾天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
那天久違的阿蘋南下來看大家
..(其實我跟她也沒到久違..因為不久前我們才見面)
七個人去吃飯...除了我的Family以外
其他人好像都好久不見了
但說起來也奇怪
對大家...並沒有什麼改變
除了大肚子的我一直被稱呼為"萬媽媽"之外
原來...不常見面的朋友..並不是消失了
而只是在不同的空間罷了
其他的...沒有什麼改變

我很慶幸我仍保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或許結婚後要重視家庭式天經地義的事
但..我也珍惜好朋友的感覺
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算是很生氣的事
跟大家抱怨完之後..好像就變成了一個笑話
好像在分享一件誇張的事蹟一樣
好友問我說.."怎麼聽你說的好輕鬆..明明是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我想..
是因為你們呀....
跟你們說出心中的不快
壞事情就像拉肚子一樣
臭臭的但被沖走了...

我愛我的家人
也愛我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PS..明天又是產檢日囉.....慶幸我這次應該可以守住60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