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網路的神蹟..
本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到了今天我突然覺得一陣雞皮疙瘩
還記得去年結婚的時候
莫名奇妙聯絡上萬先生的好朋友們....透過無名
而這次.....
我的國中同學竟然在facebook裡找到我

這實在也太詭異了
因為...我沒有在玩facebook
基本上...我只是因為好像大家都有
我也來註冊看看這樣的心情
註冊也後從沒去管過它
偶爾會有人加入我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這些人是上哪找到我的
大肚婆實在沒那個心思去研究這種新東西..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國中同學找到我
也被我結婚又大肚子的消息嚇了不小一跳
奇怪的事...我記得我並沒有告訴過這兩位國中同學..我的無名
而我的無名...今天卻又另一位國中同學的留言
ㄏ....還真是奇怪呀...

我真慶幸...雖然國中同學大家都沒有聯絡了
但是...至少還有人記得我的名字
因為...有些同學的名字甚至樣子我真的記不得了
名字還可以被記住我已經很知足了
最最開心的是......
我的國中同學說..."挖~~~妳的聲音怎麼變了..變溫柔了~~~"
不知道是我國中太豪爽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一個開心啦~~~

各位!!!我走的是溫柔的路線好嗎???
你們都沒有發現!!!!!

ps..感謝千雅跟我說我變溫柔~~~~~妳真是好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