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耐性真的很有限...
比一般人要低的很多...
所以這幾天我實在是幾近一個火大的狀態
............怎麼還不生啊!!!!!!
喔~~~~~~~

是低....進入38w了
打至上次產檢後醫生說小朋友已經成熟囉
的那個時候...
我想....快吧~~來吧~~
反正早晚都是要生的
而且這個小鬼也真的給了我一些若有似無的暗示
"假性陣痛"...
害媽咪我一個高興還認真的大掃除了一下
結果在一週內...我真不知道我打埽了幾次
而且...我還在家...肚子也還在
我竟然被一個o歲的小朋友裝笑ㄟ~~~
氣~~~~~~~~

今天早上..肚子又好像重重的縮了一下
.............我又被他騙了
晚上來去產檢一定要好好跟醫生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