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懷孕中期的時候
除了小朋友的發育以外
最最擔心的就是早產
一有一點風吹草動也顧不得人在哪
只想趕快躺下來...以免有個什麼差錯

反觀現在....
真的很像那種偷嘗禁果生理期遲到的小妹妹
每天都在等所謂的"落紅"
怎麼還不落
怎麼還不破
怎麼還不痛
三選一都選不中...
紅是一點都沒有
破就更不用說了
痛的話...就是讓我最生氣的
一下下就又好了...沒有規律.....
喔~~~~~~!!!!

該有的產兆看起來好像都不大像
我該不會要去催生了吧
昨個我老公說...這樣也好啊~~
說不定我們可以生個天枰寶寶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隨著我的腰隨時都快斷的狀態
處女也沒關係啦~~~~

而且...這個傢伙的頭越來越大
昨天醫生說..
頭圍9.45
過10就要剖腹囉......
明明也沒比人家重..
為什麼頭會比較大呢???
回家看到我的家人們...爸爸..爺爺..
好吧...我想是遺傳......

唯一令我欣慰的..
我的體重沒有再上升了
可能是萬寶龍給我小小的補償吧..
而他呢...3095g...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