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不是大家都說我們家泡泡會早點來的嗎??
搞了老半天也邁入39W了
我常在上的bbh網站上很多媽媽預產期比我早
都已經和小朋友見面
那我們家泡泡是怎麼一回事呢??
捨不得媽咪的肥肚子嗎??

萬先生最近老看著我的青蛙肚皮說..
"你把小孩生出來我會不習慣耶~~~我喜歡你的肥肚肚~~"
真的是!!!!!!......
這個肚皮再可愛我也不想一直背著....
好重呀....
看來捨不得這個肚皮的除了泡泡以外
他的老爹也跟他一樣...

反正在怎麼拖....了不起再讓你待個10天
抱著這樣的心情
開始把寶貝的東西陸陸續續採購回家
除了床以外....
汽車座椅..餐搖椅..浴盆....
通通都搬了回家
貨運送來的時候.....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好在只是箱子大而已

至於我親愛的好姐妹朋友們...
我的月子中心是可以開放進入的
這我已經確認過啦...
所以等我生了...你們就可以來看我囉~~
不過由於H1N1太可怕....我還不想上新聞..
所以到時可能要隔著嬰兒房外的玻璃看他囉~~~
大家就等我的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