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生不生"的話題實在是搞的一肚子火
所以暫時不管它了
來記錄點別的是好了
我不想一年後發現一年前的這一段時間每天都只剩下"生不生"

打自畢業出社會以後
就莫名奇妙的進入了"電信業"
剛好畢業的那年遇到SARS...
而我大學念的是餐飲
觀光旅遊業都沒出路了
又剛好有人介紹...就進了電信業
一做就做了快6年
換了兩間公司
這兩間公司最大的共通處就是.....老闆都跑路了~~
一位是最近媒體很愛爆的孫先生
另一位就是不知道逃去哪的王老先生

一直到換了現在的工作...製造業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電信業多一些
或許是因為它跟生活比較貼近吧
算是個民生必需品
自己或是家人也用的到的東西
雖然客戶的種類比較沒有辦法選擇
但是....每一種人也都算是一種新奇
現在的客戶就很好歸類了..
說國語VS說台語
基本上...語言就已經決定他們的分類
通常..我們這產業說國語的不多...可以說到彬彬有禮的..
那真算是撿到寶...他一定是個好人
而說台語的占了90%...這種人就.....
都是性情中人啦~~~~
大好大壞....有時要看天氣....

如果可以...我還想試試自己可以做點什麼

ps..對了..我亞太的門號最近又拿出來用了
有亞太門號的朋友在問我吧
坐月子的時候可以閒聊
反正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