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還沒有萬寶龍的相片給大家看呢...
因為我帶了相機卻忘了帶讀卡機
所以一直沒辦法把相片弄進來
只好請大家在等等囉

好的~~我要報告我的生產過程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怕
以後我要把生產過程印下來給泡泡當家書
讓他知道媽咪有多辛苦~~

.......
在家中拜完神明祖先
馬上直衝婦產科
一到馬上被留下來待產....這時才開了3公分
凌晨五點....開始我漫長的陣痛期
中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次的內診
所謂的內診....就是護士用手插進去量開幾公分
我總覺得....就算不開
讓護士這樣挖....早晚也都挖開啦~~
一開始挖到還蠻不爽的...
到最後巴不得請她直接幫我挖開
ㄏ ....ㄏ....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是特別帶種
而是打無痛分娩的麻醉師ㄧ時趕不過來
等他來的時候....已經是9公分了
我想這8000塊就留著買東西好了

下午1點.....再痛到一個快發瘋的時候
護士把我推進產房
開始不斷的用力...
在陣痛的中間.....我竟然睡著了....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中間一度護士不斷的叫我起來
不知道我是昏倒了還是睡著了
在所有護士的加油聲中....醫生說"好~~最後一次用力應該可以囉!!"
我真的是什麼力都用了
突然....啪的一聲....啥東西呀???!!!
我以為我丟臉把屎給拉出來了
下一秒....我的孩子在我的眼前
確定它的小手小腳都在
還有鼻子沒有被壓扁....
這次我真的安心的睡了
接下來的縫傷口....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被推出來吊點滴了....

hello....我的寶貝....
我們從今天開始就要一起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