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
這部日劇我不知道看幾次了
每每到了最後一集
我總是哭的吸哩嘩啦
劇中的男主角女朋友上了天國都沒我哭的慘
至於哭的點在哪呢??
我真是解釋不來...
感人嗎....同一件事可以感動五次以上..有點太誇張
更何況...這部片我看了不止五次

但是....今天又看了重播
又是最後一集
........對...我又哭了
我的寶貝在我身邊呼呼的睡著
好在他不是醒著的
不然他應該會想.."媽咪幹麻哭的比我還大聲...."
到底是這部片太催淚
還是我這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多愁善感作祟

對於劇中的結果...
是我最最不喜歡的事
那就是"遺憾"
雖然死亡是人早晚都要面對的
但是...像是年輕就因為身體的病痛而要面臨生離死別
這實在太可怕了
因為這種身不由己...實在令人無力

好好保重身體
為了自己
也未了所有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