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誕生以後突然對於時間沒有什麼觀念
到底..快還是慢...
有時慢到一個誇張
好比說..等待生產.等待回家
沒想到今天回想起
又覺得快的也有點誇張
我的寶貝滿月了

昨個家裡幫泡泡準備了拜拜的祈福儀式
還有外婆來剃頭
祝福他一切順心平安
而他這個小傢伙倒也算給我面子
再媽咪忙碌不已的時候靜靜的睡著
或者笑著讓大人們抱著
不禁又感慨...我不僅當了媽
孩子已經滿月了

或許接下來我會一直處於這種驚呼的狀態吧
好快好快
又好慢好慢

無論快或慢
都希望小朋友可以平安長大囉

我的孩子..萬季璿
9/18....3365g誕生
10/18....4900g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