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七龍珠嗎??
小時候像個小男孩的我
對於一些小女生的卡通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反倒是一些小男生的卡通讓我著迷的不得了
像是七龍珠啦..聖鬥士...
很多男性的朋友對於我了解他們的同年都佩服不已
大概很少女生會看這種東西吧..
就像是看變形金剛一樣
對我來說...看這部電影是一種童年的感動
因為兒時的卡通好像變成真的了
一般女生應該對於機器人變身沒有太多的感覺吧
好吧...在這個部分我是個怪咖

今天突然想到七龍珠裡面的一個甘草人物
一開始我連他的名字都不是太確定
天津飯...天津和...天津什麼.....
上知識加查一下發現....
宅男真的很了不起耶~~~
他們竟然在知識加上面討論..."天津飯和普烏誰比較厲害"
不信...你打"天津飯"看看就知道

光解釋一個主題就解釋這麼久....就可以知道
這個人真的很冷門..
反正他就是一個卡通人物
一個會"分身"的卡通人物

"兩頭蠟燭燒"已經不足以形容目前的我了
如果可以...我需要會分身術!!
龍貓爺爺...住院中
泡泡先生...需要照顧的小朋友
家事...公事....不知名的事
整天忙到一個不行
神奇的是...我每天都可以很妥善的分配時間來安排這些事
這樣的生活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助睡眠!!
但這也是一個非常大的缺點
因為我們家泡泡先生晚上偶爾會想我這忙碌的媽媽
而把我從深深的睡眠中拉到他的身邊
這樣的拔河比賽...實在是...唉呀呀~~~!!

我需要分身術~~!!
天津飯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