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的體重一直是我很擔心的事
雖然他是胖子界的小潮男
但還是有一個胖.....
除了控制他的食物以外
也積極的讓他趴睡
不過看來成效似乎不大

隨著我的手越來越廢
隱約覺得他的體重不太妙
今天去打預防針......
天哪~~~~~我家寶貝的體重已經呈現一個大暴走的狀態!!!
7.7kg!!!!!
醫生說.."出生的體重增加到兩倍大約是五個月的是"
..............ㄜ~~醫生啊~~我兒子才兩個月又過十天耶~~
好吧...我想是他吸收太好

除了小泡泡的體重有失控的狀態
泡泡媽咪的體重也完全不受控制
按照我個人的計畫
照理說...
2個月後的我應該要把褲子穿回去了才對呀~~
但是我只能說很多事是沒辦法"照理說"的
因為....不僅塞不下褲子
體重也完全沒有下跌的趨勢

這樣的狀況實在讓我很緊張
為了要對症下藥
買了個布尺回家打算把這最糟的狀態先了解一下
不量還好...
量完之後我想把存款都拿去整形外科
請專業人士幫我處理一下我的油..
媽呀~~~~~~肥啊我!!

詳細尺寸太可怕了..就不跟大家報告了
我要認真減肥了!!!!

ps.在這最最危機的時候..好姐妹珮琳送來瘦身霜
真是太點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