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又進入了12月
該說什麼呢...
歲月催人老嗎??
或許我的人生還很長
所以我依舊期待自己生日的到來
哪天我要七老八十...應該就不想看到聖誕樹了吧
除非我八十歲還是一個辣阿婆
那應該就不會在意時光快飛

(寫到一半...兒子突然發出ㄍㄍ的笑聲....他也期待聖誕節吧..)

一直覺得12月是我的月份
所有的好事都發生在12月
生日...這沒什麼好說的..我喜歡過生日
聖誕節...因為生日過了就是聖誕節..所以我也喜歡
12/18..我一生最重要的日子...我在這天選了個好男人
12/2..我最愛的小kuma誕生
還有好多好多
總之...12月份天天都是LUCKY DAY

抱著這樣的心情
即使...真的累了
也還是可以輕鬆度日
因為...不開心的日子還是要過
那就過的開心點吧~~~
不好的事...就在這個月份休息一下吧...
一切都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