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牛仔可以忙
最近我實在是忙到一個昏頭
忙什麼呢.....我說不出來耶~~~

到今天突然發現...12月又快過了四分之ㄧ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們走進了快速通關的時光隧道裡了嗎??
最近大家應該常聽我說時間快飛
但...也太快了吧...
我快跟不上它的腳步了

有些時候...
我會突然覺得"我這幾天都做了些什麼"
最近我們常問對方"你昨天吃了什麼??"
因為忙碌讓我們對於很多的小細節都遺忘了
我們試著讓忙碌的生活可以維持一定的品質
但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禮拜天在婆婆大力幫忙下
我們有一兩個小時偷閒的時間
結果去誠品繞一繞...
一晃眼....時間到!!
晚上在阿寬的幫忙下
我們又匆忙的去百貨公司
一晃眼..費玉清令人熟悉的歌聲就這樣放了出來
我已經好久沒聽過他的晚安曲了

是誰偷按了遙控器上的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